学院董事会召开一届五次会议

【来源:院办  编辑:方平  时间:2014-09-22  浏览:

本网讯  921日下午,学院董事会召开一届五次会议。学院董事长、校长周国模,董事鲍滨福、赵源恩、石道金、方陆明、寿韬、吴通苗、李进喜、陈文华出席会议。会议由周国模主持。

会上,周国模董事长,与会董事针对会议各项议案进行了审议,重点讨论了学院更名揭牌仪式活动方案和相关事项。周国模指出,本次董事会会议是学院更名后的首次,对学院今后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学院要高度重视即将开展的更名揭牌仪式,全院上下要统一思想,团结协作,做好揭牌仪式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活动顺利进行,进一步扩大学院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会议还审议了学院绩效工资发放办法和年度考核办法。

                                                                           (院办  方平)

上一条:学院董事会召开一届六次会议
下一条:学院董事会召开一届三次会议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