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001月,经浙江林学院(以下简称学校)申请,浙江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浙江林学院天目学院(以下简称学院),当年9月列入浙江省普通高校第三批次招生。

220027月,学校调整学院管理体制,保留学院牌子,由学校教务处负责学院对外联系等日常工作,学生根据专业划归到学校各相关学院(系)管理。

32004年,学校和浙江吴越教育发展有限公司合作举办学院,12月报教育部重新确认。

420057月,学校重新组建学院领导班子,同时设立办公室、教务部、学工部三个职能部门,从2004级学生开始由学院自行管理。

520063月,学校出台了《浙江林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天目学院独立办学的若干指导意见》,明确了学院独立办学的重大问题,将学校衣锦校区作为学院的独立校园。

620073月,学院取得独立法人资格和浙江省教育厅颁发的办学许可证。

720077月,成立生物环境系、工程技术系、园林艺术系、经济管理系、人文系、公共基础课教学部、实验教学中心等“五系一部一中心”七个教学单位。

820082月,教育部颁布《独立学院设置与管理办法》(第26号令);5月,学校向浙江省教育厅上报《浙江林学院天目学院五年过渡期规划》,学院开始规范设置工作。

9.从2008届学生开始,独立发放毕业文凭。

10200912月,学校向浙江省教育厅上报《浙江林学院关于上报天目学院规范设置方案的报告》,根据省里的指导意见,学院立足临安现址选择剥离规范形式。

1120106月,学院更名为“浙江农林大学天目学院”。

1220118月,学校与诸暨市人民政府合作共建、与诸暨市教育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合作举办学院;9月,浙江省教育厅、发改委、财政厅共同批复,同意学院迁建规范设置的请示,学院于2013年整体迁址诸暨办学。

132012331日,学院新建工程奠基仪式在诸暨市暨阳街道侣东新村举行,学院新校区建设拉开序幕。

1420124月,浙江省学位委员会审核批准学院具有学士学位授予权单位。

15201212月,学院印发《浙江农林大学天目学院中长期发展规划纲要(20112020年)》,开始建设“省内一流、国内知名的创业型独立学院”,培养应用型创业人才。

1620138月底,学院完成从浙江省临安市整体迁址到诸暨市办学工作,97日在诸暨新校区正式开学。

172014年5月28日,学院更名为“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