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关于院长、书记信箱的使用说明

【来源:  编辑:学院办公室  时间:2018-10-10  浏览:

院长、书记信箱是领导倾听师生员工心声的重要平台,是领导了解各项事业发展的重要途径,是学院党务务公开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是推动学院民主建设的重要载体。本信箱实行专人管理,由指定工作人员负责邮件的处理及答复,做到件件有答复,事事有落实。

为准确处理,及时答复,要求来信中问题反映真实客观、阐述明确,表达清晰;为规范信箱使用及管理,提倡实名制,并注明常用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执行有关管理规定,切实保护来信人的私人信息,维护和保障来信人权益。

暨阳学院院长、书记信箱:jyxy@zafu.edu.cn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