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董事会召开一届六次会议

【来源:院办  编辑:徐寒建  时间:2015-03-30  浏览:

本网讯  327日下午,学院董事会召开一届六次会议。会议对学院2014年工作进行了考核,审核了学院2014年财务决算和2015年财务预算方案。学院董事长、校长周国模,副董事长、诸暨市市长徐良平,学院董事方陆明、石道金、陈文华、吴通苗、寿韬、赵源恩、鲍滨福(按姓氏笔画为序)出席会议。会议由周国模主持。

周国模董事长在听取院长的工作汇报和其他各位董事发表的意见后指出,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奋斗和努力下,学院2014年各项工作成效明显,顺利完成省教育厅规范验收和学院更名工作,人才培养质量显著提高,教职工精神状态良好,社会声誉不断提升,整体办学效益较高,实现了迁建办学的阶段性目标,为学院的未来发展奠定了扎实基础。他希望学院2015年要进一步明确目标,抢抓机遇,全面做好教育部规范设置验收工作,细化应用技术大学实施方案,优化师资结构,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加强地方合作与交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努力开创学院内涵发展新局面。

徐良平副董事长在会上肯定了学院2014年的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学院迁址办学以来,在办好学的基础上,致力于搭建产学研合作平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诸暨加快产业升级推动跨越发展提供了人才保证和智力支撑。学院已经成为诸暨发展的一张靓丽名片、创新驱动的依托和文化强市的阵地。他表示,2015年是诸暨市“十二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十三五”规划的编制之年,期待市院双方在新的一年里畅通互动渠道,做好全面对接合作工作,实现共同发展。

会上,院长石道金从2014年学院重点工作、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社会合作与创业、财务工作、学生工作、综合管理和创新与特色工作等九方面对2014年工作作了总结,从接受教育部考察验收,全面完成规范设置工作;制定创建特色应用技术大学实施方案,加快学院建设发展步伐;全面推进学分制改革,进一步加强应用型创业人才的培养;制定实施学科专业建设规划,加强优势特色学科专业培育;进一步加大“百名博士”工程实施,建设高水平有特色师资队伍;制定实施校园文化建设规划,进一步提升文化软实力;进一步加强招生工作,进一步扩大办学规模;加强社会合作与交流平台建设,提高社会服务能力等八个方面对2015年工作要点作了汇报。

计划财务部负责人向董事会汇报了2014年财务决算和2015年财务预算方案。

与会董事对学院2014年工作完成情况发表了意见,充分肯定了学院一年来所取得的突出成绩,对学院创造性地开展各项工作给予了积极评价,对学院今后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根据会议议程,董事会审议通过了所有议案。经与会董事无记名投票表决,学院2014年工作考核为优秀。

                  (院办  徐寒建/文  褚凌俊/图)  

上一条:学院董事会召开一届八次会议
下一条:学院董事会召开一届五次会议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