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董事会召开一届三次会议

【来源:新闻宣传中心  编辑:徐寒建  时间:2014-03-16  浏览:

本网讯314日下午,学院董事会召开一届三次会议。会议听取了学院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学院2013年工作总结和2014年工作要点,并对学院2013年工作进行了考核。学院董事长、校长周国模,副董事长、诸暨市市长徐良平,学院董事鲍滨福、赵源恩、石道金、方陆明、寿韬、吴通苗、李进喜、陈文华出席会议。会议由周国模主持。

 

周国模董事长在听取院长的工作汇报和其他各位董事发表的意见后指出,学院2013年各项工作成效明显,平稳顺利迁址诸暨办学,接受省教育厅规范验收,完成学院更名申报工作,教学运行稳定有序,教职工精神状态良好,整体办学效益较高,为学院在暨阳大地扎根、发展创造了良好的局面。他希望学院2014年要紧紧围绕学校、学院发展目标,完善院内管理体制,推进“百名博士”工程和“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工程,进一步加强地方合作与交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努力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

徐良平副董事长在会上高度评价了学院2013年的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学院迁址诸暨办学以来,院地双方思想同心、目标同向、工作同步,愉快、成功的院地合作取得了诸暨全市上下一致好评。他希望学院在新的一年里不断增强办学能力,加快组建创新发展研究院,研究建立诸暨籍高层次人才柔性使用机制,着力提高开放办学水平,有效推动校企合作,不断扩大院地交流范围、拓展合作领域,促进学院规范、持续、优质发展,为诸暨现代化大都市建设谱写新的华美篇章。

会上,院长石道金从2013年学院重点工作、师资队伍建设工作、教学工作、科研与学科建设工作、学生工作、财务工作、综合管理、特色与创新等八方面对2013年工作作了总结,从抓住规范验收和更名契机,进一步加强学院建设;完善院内管理体制,激发学院办学活力;抓紧实施“百名博士”工程,进一步提高师资队伍水平;加强学科专业调整改造,全面推进学分制改革;进一步加强社会合作与交流,增强服务地方能力等五个方面对2014年工作要点作了汇报。

计划财务部负责人向董事会汇报了2013年财务决算报告和2014年财务预算方案。

与会董事对学院2013年工作完成情况发表了意见,充分肯定了学院一年来所取得的突出成绩,对学院创新性地开展各项工作给予了积极评价,对学院今后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根据会议议程,董事会审议通过了《浙江农林大学天目学院2013年度工作总结和2014年度工作要点》和《浙江农林大学天目学院2013年财务决算报告和2014年财务预算方案》,审议通过关于设立学院董事会办公室和学院发展咨询委员会的决议,并通过董事会办公室人员构成与建议名单和咨询委员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建议名单。会上,与会董事会成员经无记名投票方式表决,对学院2013年的工作进行了考核。经表决,学院2013年工作考核为优秀。

                           (组织人事部•新闻宣传中心  徐寒建/文  褚凌俊/图  

上一条:学院董事会召开一届五次会议
下一条: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董事会成立(图)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