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同一屋檐下】《浙江日报》:青春有爱,相伴同行

【来源:浙江日报  编辑:徐寒建  时间:2014-03-18  浏览:

宿舍坐标:园林121班,8号楼425寝室。    

宿舍成员:傅施施、杜宛珊、黄佳、曹罗岚  

曹罗岚同学说:“缘分是本书,翻的不经意就会错过,读的太认真就会流泪。”于是,她们一起小心经营着他们的小屋,一起记录下生活中的点点滴滴,一起笑,一起哭,一起“二逼”,一起深沉。

  我们初识在那年夏天      

你敢秀出你的证件照吗?  

小编认为,要看两个人的关系铁不铁,就看他(她)敢不敢给你看他(她)的证件照。  

     

哈哈,是不是被萌化了呢~我怎么就没有那么好看的证件照呢?这是四个小伙伴团员证上的照片~小编可以想象四个妹子围在一起相互“嫌弃”的样子~赶紧回寝室,“偷”出他(她)的团员证,一窥他(她)昔日的俊俏或美艳吧~

     

都说大学寝室关系好不好,关键就在军训期间“二不二”。大家还记得那年,室友们的模样吗?129月,初入大学的她们,留下了四个人的第一张合照,也奠定了她们后来的缘分。

哇塞,这是在干嘛??中间那个穿风红色睡衣的女子,为何你叫得如此惨烈?偷偷告诉小编,这是什么游戏~

第一次出游的幸福

 

 

   四个人在一起,实习也是快乐的。1310月,四个妹子去顺溪实习认植物。(你还坐得住吗?赶紧拉上室友奔向大自然吧~如此春光,再不出去,你对得起这么努力、开得如此灿烂的花花草草吗?)

   

记忆中的三味书屋、百草园。1312月,妹子们去了鲁迅故居。学院迁址诸暨办学,从临安到诸暨,她们的笑容越来越灿烂。

   

   

这一次,四个小姑娘跑得更远了。143月,她们来到上海外滩,一览大上海的繁华夜景。(小编可以把这次出游定义为是说走就走的旅行吗?一个简单的里有,一棵青春的心,更重要的是身边有那么几个可以陪你一起“疯”的人。)  

“我们寝室很二,但是我们寝室很有爱很团结。不要等到人生垂暮,才想起俯拾朝花,且行且珍惜。我们正走在青春的路上,怕什么路途遥远,走一步有走一步的风景,进一步有进一步的欢喜,幸福在我的寝室。”这是曹罗岚同学在来稿中写到的一句话。室友之间不就是一起“疯疯癫癫”闯天涯吗?小编在这里诚挚地祝愿浙江农林大学天目学院的每一位同学能与宿友一起健康成长、快乐成才。10年、20年后,大家还能坐在一起回忆那四年里那间小屋里的点点滴滴。

稿件来源:《浙江日报》官方微信平台

    更多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平台“阳光资讯”,微信号:jyxy678  

 

上一条:【那些年,同一屋檐下】遇见,是那么令人开心的一件事
下一条:【那些年,同一屋檐下】时光不老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