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实践团队荣获2022年浙江省高校暑期社会实践风采大赛“百优团队”荣誉称号

【来源:学工部·团委  编辑:黄椰茹  时间:2022-11-28  浏览:

近日,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教育厅、团省委、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省学联共同主办的2022年浙江省高校暑期社会实践风采大赛落下帷幕。大赛围绕“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设有“理论教育”“两个先行”和“综合实践”三大类别,共有102所高校限额推荐580支团队参加省级复赛。经过层层筛选、文本评审等环节,我院“我们阳光的声音”暨“强国有我 ‘核’你一起”暑期社会实践团荣获省“百优团队”荣誉称号。

团队介绍:“我们阳光的声音”暨“强国有我 ‘核’你一起”暑期社会实践团

参赛组别:理论教育类

指导老师:徐春霞、翁秸

团队负责人:章金鑫

团队成员:叶冰冰、徐桢妮、单思琦、钟婧娜、翁雪颜、俞燕楚、邱萍、宣航彬、李颜君、胡铭桐、徐田升、骆柠儿、赵梦晴

“我们阳光的声音”暨“强国有我 ‘核’你一起”暑期社会实践团前往诸暨市东和乡三坞村、诸暨市公安局、台州市黄岩区北城工业园区、丽水市缙云县双溪口小学、杭州市萧山区凤凰山村等20余个地点开展青春心向党系列宣讲20余场,主题涵盖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乡村振兴战略、共同富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参与人数700余人次。团队在在国家级媒体平台发表报道5篇,其中中国青年网3篇,中国大学生在线2篇,在省级媒体平台浙江新闻发表报道1篇,在自媒体平台今日头条、百家号发表报道2篇,在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官网发表报道1篇,在校园团委公众号“青春暨阳”发表报道20余篇,阅读浏览量破15万。

据悉,今年暑期千余名暨阳青年,在理论宣讲、国情观察、共同富裕、乡村振兴、数字浙江等方面广泛开展了丰富生动的社会实践活动。接下来,院团委将进一步总结凝练社会实践成果,继续引领大学生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在观察实践中坚定信念听党话、跟党走,在奋力推进“两个先行”中努力绽放夺目的青春之光,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拟稿:学工部·团委 翁秸 审核:徐春霞)

 

上一条:喜讯!我院学子在2022年浙江省大学生艺术节中实现新突破
下一条:学院学子在浙江省第十届大学生中华经典诵读竞赛中再创佳绩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