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学子在2022年浙江省大学生艺术节中实现新突破

【来源:学工部·团委  编辑:黄椰茹  时间:2022-11-29  浏览:

近日,2022年浙江省大学生艺术节圆满落幕,学院学子表现出色,在比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其中,《开拓者》获得戏剧类甲组(非专业组)一等奖,《昕火》获得舞蹈类甲组(非专业组)二等奖,是近年来学院在该赛事获得的最好成绩,实现了新的突破。

2022年浙江省大学生艺术节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浙江省财政厅、共青团浙江省委、浙江广播电视集团共同主办。本届艺术节历时8个月,全省98所高校共选送舞蹈、戏剧、校园十佳歌手演唱歌曲等647个节目。

一年一度的全省大学生艺术节,是全省高校美育成果的集中展现,为全省高校学生搭建了释放青春活力、展示艺术才华、提升综合素质的平台,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推动高校美育改革发展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我院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美育人、以文化人,坚定历史自信、文化自信,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的目标,扎根时代生活,遵循美育特点,发展素质教育,促进教育公平,为浙江奋力推进"两个先行"作出新的努力和贡献。

同时,2022年绍兴市第七届大学生寝室文化节才艺展示大赛于11月底落下帷幕。舞台剧《开拓者》与舞蹈《昕火》均取得了绍兴市二等奖的好成绩。

 

 

(拟稿:团委   陈佳钰  审核:徐春霞)

上一条:广告学专业在十三届“创意杭州” 金水滴奖 广告大赛中喜获3银2铜
下一条:喜报!我院实践团队荣获2022年浙江省高校暑期社会实践风采大赛“百优团队”荣誉称...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