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辅导员在首届浙江省高校就业指导课程教学创新比赛中获奖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1-06-11  浏览:

在刚刚落幕的浙江省首届高校就业指导课程教学创新大赛中,我院参赛教师黄晓梅获三等奖。

本次大赛紧密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贯彻落实就业育人理念,为全省就业指导教师搭建了专业的交流平台,内容涵盖课程教学大纲、课堂教学实录视频、课程特色成果报告等内容,全面考察就业指导教师的教学能力和综合素质,全面展示教学水平和创新成果

学工部历来重视大学生就业指导工作,坚持把提升大学生就业指导水平作为强化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下一步,学工部将以此为契机,创新就业指导课程模式,强化就业指导课程建设,进一步提升就业指导课程师资队伍建设,切实为学生提供更加精准、更高质量的就业指导与服务。



                                                                                 (学工部·团委 莫晶晶)

上一条:我院学子在第3届中国大学生阳光游泳比赛再创佳绩
下一条:我院学子在2021年浙江省大学生游泳锦标赛喜获佳绩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