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2021年浙江省大学生游泳锦标赛喜获佳绩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1-06-01  浏览:

2021年浙江省大学生游泳锦标赛于5月27日至5月30日在温州市苍南县体育中心举行。这是全省55支高校代表队,共计700余名运动员参与的一次高水平游泳竞技赛。





在耿宇、豆帅、郑杰政三位老师的指导和带领下,我院学子不畏强手,奋力拼搏,勇创佳绩。人文学院的吴江南同学在女子甲组50米自由泳和100米自由泳中夺得双冠商学院的钱家豪同学在男子甲组50米蛙泳和100米蛙泳分别获得第一名、第六名园林学院的胡欣雨同学在女子甲组50米蝶泳中获得第六名。豆帅老师得了“优秀教练员”称号。

在此次比赛中,学院领导重视,部门统筹协调,积极备战并取得了优异成绩,为学院赢得了荣誉。同时,希望通过体育竟赛,不断提高大学生体质健康水平和体育运动技能,促进大学生全面发展,从而推动我院体育朝着“更高、更快、更强”的目标前进。



                                                                                    (体育军训部 豆帅)

 

上一条:我院辅导员在首届浙江省高校就业指导课程教学创新比赛中获奖
下一条:人文学院广告学专业在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中喜获全国银奖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