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广告学专业在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中喜获全国银奖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1-05-11  浏览:

4月26日,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青年创意盛典在新华网演播厅盛大举行,并在线上全网直播。学院奖本次带来线下主会场+线上直播的全新模式吸引近150万学子们共聚云端,见证创意奖项的诞生。

此次比赛中,人文学院广告学专业在营销策划、平面广告、广告文案、短视频等类别中斩获多项奖项,收获颇丰。

 

其中,获得银奖的是由广告学专业18级的李芷茜创作霸王命题《熬夜的秘诀》,聚焦现代人的脱发问题,从熬夜这一当代年轻人的普遍现象入手,将人的头发与霸王的瓶身还有城市夜景三者相结合,凭借细腻的洞察展现霸王品牌卖点。

我院广告学专业自创办以来,一直鼓励学生参加各类竞赛,在学习知识的同时与社会接轨,通过竞赛实战的方式培养学生的各项技能,提高学生的专业素养。


                                                                               (人文学院 周楠

 

上一条:我院学子在2021年浙江省大学生游泳锦标赛喜获佳绩
下一条:暨阳学子在绍兴市第三届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取得佳绩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