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阳学子在绍兴市第三届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取得佳绩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1-05-11  浏览:

 2021年5月8日上午,绍兴市第三届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在绍兴职业技术学院开赛。本次比赛在市教育局、体育局指导下,由绍兴市全民健身指导中心主办,绍兴市乒乓球协会承办。


 绍兴职业技术学院协办、绍兴文理学院、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等在绍高校的11支球队参加男女团体、男女双打、男女单打、混合双打等七个比赛项目,在绍职体育馆进行为期两天的比拼。




 我院在院领导的重视下,在领队耿宇、教练詹崇将老师的带领下,组队赴绍职参加比赛。队员在赛场上不畏强敌,敢打敢拼,发扬了“坚韧不拔,不断超越”的浙农林精神,也体现了“顽强、拼搏、团结、奋斗”的体育精神,最终我院获得团体二等奖、女团第二、男团第七、女双第一、混双第一和第五,女单第四、男单第七和第八的优异成绩。    



                                                                                   (体军部 雷鸯) 

 

上一条:人文学院广告学专业在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中喜获全国银奖
下一条:“扎实推进学风建设,奋斗献礼建党百年”—记工程技术学院2021届毕业生研究生录取...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