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第3届中国大学生阳光游泳比赛再创佳绩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1-06-22  浏览:

6月17-19日,“相约幸福成都”第 3 届中国大学生阳光游泳比赛在东安湖体育公园游泳跳水馆拉开帷幕。本次赛事吸引了来自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等高校的39支队伍、188名学生运动员参赛。


在教练豆帅老师的指导和带领下,我院学子不畏强手,奋力拼搏,勇创佳绩。我校人文学院的吴江南同学再创佳绩, 在女子50米自由泳中以29.32秒的成绩打破了自己保持的纪录并获得冠军;在女子100米自由泳中获得亚军。我校商学院的钱家豪同学,在男子50米蛙泳、100米蛙泳比赛中均获亚军。我校园林学院的胡欣雨同学,在女子50米蝶泳中荣获季军,在女子200米个人混合泳中获得第七名!

在此次比赛中,学院领导重视,部门统筹协调,积极备战并取得了多项个人荣誉和女子团体第八名的优异成绩,为学院增添了光彩。同时,我校学生在中国大学生阳光游泳比赛中展现出了当代大学生的健康风貌,希望通过体育竟赛,进一步弘扬阳光体育精神,从而不断提高大学生体质健康水平和体育运动技能,推动我院体育朝着“更高、更快、更强”的目标前进。

 

 

 

                                                        (体育军训部 帅)

上一条:我院学子在绍兴市第六届大学生中华经典诵读竞赛中获得佳绩
下一条:我院辅导员在首届浙江省高校就业指导课程教学创新比赛中获奖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