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学院举办考研经验交流分享会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1-05-07  浏览:

为加强学院学风建设,帮助考研学子进一步端正考研心态认清考研形势、掌握应试技巧,4月29日晚,园林学院考研经验交流分享会在图书馆报告厅顺利举行该分享会由王晓雨老师主持,11位今年成功上岸学长学姐主讲,园林学院老师及全体考研学生参加。


17级学长学姐们结合自身备考经验,从院校和专业的选择、备考心态调整、笔试和面试答题技巧等方面,多角度、分阶段、深层次地为同学们分享了考研的宝贵方法赵晗艺同学深入挖掘考研实质,启发同学们在复习考试知识的同时充分阅读文献,增加自己的知识储备量;陈子璇同学以时间为划分标准,分阶段详细地介绍了自己的的复习内容,为同学们分享相关资料;尤育克同学通过讲述自己考研过程中的心路历程,强调向老师寻求帮助、向师长请教经验、向朋友倾诉心声对心态调整的重要性,启发同学们以乐观、敬畏、沉稳的心态迎接考研。在分享过程中同学认真聆听,向学长学姐们提出了自己的疑惑,现场也得到了详实的解答。


活动上园林学院院长白尚斌给2017级考研上岸交流的学生颁发纪念印章纪念品受到了学生们的一致好评

本次考研分享会作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我为师生办实事”系列活动之一,切实帮助学生看清了考研形势,增强了考研信心,掌握了考研的方法,希望同学们能够持之以恒,朝着自己的目标努力奋斗园林学院将不断探索新的工作机制和方法,为考研学子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与指导,力争考研成绩再上一个新台阶。



                                                                               (园林学院 王舒影 申建双

 

上一条:“扎实推进学风建设,奋斗献礼建党百年”—记工程技术学院2021届毕业生研究生录取...
下一条:生物环境学院第四届“书海觅知音”读书分享交流会圆满举行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