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环境学院第四届“书海觅知音”读书分享交流会圆满举行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1-04-29  浏览:

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引导和帮助广大青年学生养成阅读的好习惯,练就过硬本领,把个人价值融入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建设的新征程中,4月22日晚,生物环境学院于在理工2311开展第四届“书海觅知音”读书分享交流会活动。生物环境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洋、教师夏波、辅导员朱书琴作为评委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李洋老师讲述了举办本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与同学们分享了学习上量变与质变的关系。本次活动共有选手分享交流、观众互动答题和抽奖三个环节。除此之外,活动还邀请了来自生物环境学院城规181班第三届“书海觅知音”读书分享交流会的冠军肖燕萍和来自工程技术学院电子191班的阅读之星赵沛刚,为同学们分享对于读书和理解的体会。



交流会的氛围愉悦而轻松,同学们或娓娓道来,或激情洋溢,或充满哲思,或真情流淌……生动的事例,真挚的情感,得体的表达,见证了同学们的读书与梦想,传递着温暖与力量。经过评选,吴亦凤、石云云和孔一琳同学分别获本次读书分享交流会的一二三等奖,刘小源获最佳创意奖,方雨获最佳气质奖,包依宁荣获最佳深度奖,胡凯歌、叶子青、梁康妤等选手获得优胜奖。

本次“书海觅知音”读书分享交流会,是我院落实立德树人、帮助大学生成长的重要途径,本着领导高度重视、教师细致指导、学生广泛参与、内容丰富多彩的鲜明特色,通过活动的开展,提升广大学生的人文知识素养、阅读和交流的能力,从而为学院的发展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砥砺前行,书写无愧于历史和时代的青春篇章。



                                        (生物环境学院  朱书琴 李佳仪/文  陈璐安/图)

 

上一条:园林学院举办考研经验交流分享会
下一条:学工部举办学院2021届线上考研交流分享会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