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2021年浙江省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喜获佳绩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1-04-23  浏览:

在刚刚落幕的2021年浙江省第届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中,我院学子喜获佳绩,工程技术学院何洋老师、王晖老师和实验中心颜国华老师带队指导参赛,取得突破性成绩获得省一等奖1,省二等奖2项,省三等奖2

从赛题目公布以来,我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指导教师团队积极组织学生报名参赛。经过6个月的准备,校赛选拔出的9支队伍参加了4月9日—4月11宁波工程学院举办的浙江省决赛。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我5支队伍在省赛获奖。

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全面考验学生的综合素质,促进大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培养,提升大学生工程实践能力、创新意识和团队合作能力,参赛学生在竞赛过程中综合能力得到了锻炼和提升。



                                                                               (工程技术学院 何洋)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建学风——商学院学风建设
下一条:分享考研心得,传承优良学风——生物环境学院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