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浙江省第八届大学生中华经典诵读竞赛中取得突出成绩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0-10-22  浏览:

10月17-18日,浙江省第八届大学生中华经典诵读竞赛决赛在绍兴文理学院圆满落幕,我院学子在比赛中取得突出成绩,荣获本科组二等奖4项、三等奖1项,集体组二等奖1项,综合成绩位居全省独立学院前列。

本次竞赛分为本科组、专科组、集体组和留学生组,我院参加了本科组和集体组的比赛。

大学生中华经典诵读竞赛是A类学科竞赛,由浙江省教育厅指导,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委员会和浙江省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共同举办。初赛以中华经典朗读与讲解、备稿演讲为主要内容,考察选手的有文字依托的口语表达能力,采用网络评审的方式;决赛由中华经典朗诵、即兴演讲、回答问题三部分组成,偏重考察选手无文字依托的口语表达能力,采用现场评审的方式。

 

竞赛工作从去年12月开始启动,从院内选拔赛,到绍兴市预决赛,再到浙江省预决赛,参赛选手经过了将近一年时间的层层选拔和步步提高。在赛程长、要求高、难度大、任务重的情况下,竞赛团队克服困难,挑战极限,用辛勤的汗水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本届竞赛得到暨阳学院、教务部及人文学院有关领导的大力支持。

 

                      (人文学院、教务部)

上一条:我院学子在第十二届浙江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院学子在省第十五届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