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第十二届浙江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0-10-22  浏览:

我院环境设计192班许靖雯同学参加第十二届浙江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获得职业规划类本研组三等奖,这是我院学生在此类省赛中的重大突破

浙江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是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项目,是旨在深入贯彻全国教育大会和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推进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教育和创新教育,充分发挥“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积极作用,进一步提升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能力,激发创新意识,培养创新思维,增强综合素质,促进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创业。

据悉:本次大赛校内选拔参赛自今年5月正式启动,经过初赛、复赛、决赛等环节的层层选拔,最终拟推荐3个项目参加省赛。经过省赛复赛评审,由吴丹

、章陈超、王楚楚老师指导的项目《匠人潮流——用千年前的记忆,绘制千年后的图案》获职业规划类本研组三等奖。

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学生职业生涯发展指导和创新创业能力的培养,建立了校、院两级联动的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体系,积极组织师生参加比赛,传播和普及职业规划与创新创业理念,引导大学生自觉树立正确的成才观、择业观和就业观,提高大学生就业、创新创业意识与实践能力。

 

上一条:2020年绍兴市第四届大学生文创产业与艺术设计大赛画上了句号
下一条:我院学子在浙江省第八届大学生中华经典诵读竞赛中取得突出成绩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