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省第十五届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0-09-28  浏览:

由浙江省教育厅主办,浙江工商大学和衢州学院承办的浙江省第十五届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模式在衢州学院圆满落幕。在本次比赛中,我院参赛队伍获得二等奖1项、三等奖5项。


浙江省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是省教育厅主办的A类学科竞赛,旨在提高大学生的电子商务软硬件设计与开发水平、电子商务管理和市场应用研究能力、电子商务模式创新能力,培养大学生在电子商务方面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能力。本年度大赛是在新冠肺炎疫情背景下举行的,大赛自201912月启动以来,历时8个月,共有29组队伍参加校选拔赛,在各位指导老师及参赛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经过匿名评审,确定15支队伍参加省赛。

电子商务专业为学院特色专业,十分注重大学生创新与创业以学科竞赛为抓手,不断激发大学生的电子商务创新创业的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合作精神,并在各类学科竞赛中取得佳绩。

 

                                          (商学院

 

上一条:我院学子在浙江省第八届大学生中华经典诵读竞赛中取得突出成绩
下一条:我院学子在绍兴市大学生中华经典诵读竞赛中取得突破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