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在第十一届“创意杭州”金水滴奖广告大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0-12-16  浏览:

2020年12月8日下午,第十一届“创意杭州”金水滴奖广告大赛颁奖仪式在杭州隆重举行。本届大赛于2020年4月正式启动,吸引了全国各地企业和高等院校创意人才参赛。大赛共收到参赛作品869件,经过专家评审监审委员会审定后,人文学院广告学专业学子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朱慧娟同学获得了互联网营销非整合案例作品铜奖,林洲、陈南翔、封诗怡同学获平面公益类作品铜奖,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也被评为大赛优秀组织单位

“创意杭州”金水滴奖广告大赛是由杭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市文明办、市文创发展中心、市城管局、市中介办、杭报集团、杭州文广集团协办的广告设计创意竞赛活动,此次大赛中涌现了大量主题鲜明、设计新颖、制作精良优秀作品,《都市快报》杭州市广播电视台各频道、频率和公交移动电视进行了刊登和展播,受到广泛好评。

此次大赛不仅是高等院校创意人才的比拼,其参赛范围和影响更是从高校延伸至广告行业,此次成绩的取得是广告学专业促进教学改革坚持“以赛促教、行业对接”培养模式重视学生理论联系实践能力培养的成果体现,展现了师生良好的专业综合素质,有助于激发学生的创新热情,更好提升学生专业技能与实践能力进一步促进广告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完善。



                                                                                       (人文学院)

上一条:我院师生在“中国设计红星奖(诸暨)产品设计大赛—2020袜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院学生在浙江省大学生物理科技创新竞赛中获历史最好成绩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