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在“中国设计红星奖(诸暨)产品设计大赛—2020袜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0-12-21  浏览:

12月18日下午,“中国设计红星奖(诸暨)产品设计大赛—2020袜业大赛”颁奖典礼在诸暨温德姆大酒店五楼和瑞厅隆重举行。暨阳学院《图样袜职能生成式设计系统》和《根本停不下来哇(袜)—我的花花世界》2件师生作品进入概念组全国前30名,获优秀入围作品奖。同时,暨阳学院被大赛组委会评为“优秀组织单位”。


据悉,红星奖作为中国设计最高奖,第一次与地方政府合作。“中国设计红星奖(诸暨)产品设计大赛—2020袜业大赛”由诸暨市人民政府主办,北京工业设计促进中心指导,诸暨2025创意产业园承办,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浙江省工业设计协会协办,打造高品质、专业化、权威性的设计大赛,倡导绿色、创新、发展的理念,助力袜业品牌化数字化发展。

2020年4月21日-7月31日,大赛进入作品征集阶段。我院积极动员,精心组织校内选拔赛,于5月25日发布《关于组织开展“中国设计红星奖(诸暨)产品设计大赛—2020袜业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全程推进、跟踪,并组织开展校内选拔赛推进会,共推送113件师生作品提交参加官方大赛。其中2件师生作品在概念组400多件作品中脱颖而出,进入全国前30名,获优秀入围作品奖。

 

 

                                                                              (中国大唐袜艺学院 赵锋)

 

上一条:我院学子在第八届绍兴市大学生书法竞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人文学院在第十一届“创意杭州”金水滴奖广告大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