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优秀教师受浙江农林大学表彰

【来源:工会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18-09-11  浏览:

   9月10日下午,学校庆祝第34个教师节暨先进表彰会在东湖校区举行,校党政班子成员周国模、应义斌、史永安、王自勇、金佩华、胡祖吉出席表彰大会。我院获得浙江省2016-2018年“三育人”先进个人白尚斌、浙江省第十届高等学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理科组二等奖钟炳伟、浙江省优秀辅导员宣王威受到表彰

  

表彰大会上校长应义斌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岗位上辛勤耕耘的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致以崇高的敬意。他指出,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学校之所以能够在坚守中奋发,在奋发中超越,正是因为我们拥有一支爱校如家、爱生如子、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的教师队伍。浙农林师生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坚韧不拔、不断超越”的学校精神,不断创造着一个又一个的“农林奇迹”,综合办学实力和社会声誉显著提升。要求广大教职工,要学为人师,行为世范,要以自己的一言一行影响学生,担当起学生健康成长指导者和引路人;要以本为本、精进不休,本科不牢、地动山摇,广大教师要站稳三尺讲台,更新教育教学理念,努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为学校培养更多的优秀校友;要勇攀高峰、敏思笃行,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当有我的责任担当,主动对接国际学术前沿,面向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重大需求,提升高水平科研创新能力,争做国际学术前沿并行者乃至领跑者;要放大格局、谋划未来,不断提升新的“农林高度”,蕴育新的“农林气度”,拓展新的“农林广度”,挖掘新的“农林深度”,提升站位、放大格局,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学院 工会)  

上一条:省优秀毕业生——陈灵洁:探索是孜孜不倦的追求
下一条:时代是思想之母,实践是理论之源——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感言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