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结构力学中的数值解析与有限元分析方法讲座的通知

【来源:工程技术系  编辑:方平  时间:2018-05-28  浏览:

 时  间:529日(周二)下午1:30-3:30(含会后交流)

 点:理工1502

报告主题:Structural Analysis and Finite Element Analysis(结构力学中的数值解析与有限元分析方法)

主要内容:

1.构造物的破坏是由什么原因产生的?

2.什么叫应力?

3.调查应力分布的方法?

4.数値解析

5.有限要素法

报 告人:藤井透 教授

报告人简介:

藤井透(Tour Fujii),博士,日本同志社大学工学部资深教授,博士生导师,世界知名学者和科学家。主要研究方向是机械工程中的一般结构分析、混合动力传动系统、复合材料、生物质材料应用以及机器元件开发。科研课题涉及众多、范围广泛,包括汽车行业先进材料的研究与应用、碳纤维材料的开发与产业化、竹材在工业领域的应用、弹药储藏内部防爆属性加强的研究、大型建筑防震橡胶隔离装置的研发以及天然纤维环保型复合材料的研究等。相关领域发表国际论文百余篇,授权日本专利十余项。担任:日本机械工程师协会理事,编委;日本材料学会理事;日本复合材料学会副会长,主任;日本汽车技术协会董事会成员;日本汽车动力传动技术研究协会总事务长。

欢迎广大师生参与交流!

                                                        教务与科技部   工程技术系  
                                                                  2018
528
 

上一条:关于举办数学建模指导讲座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大数据科学的挑战和机遇讲座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