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大数据科学的挑战和机遇讲座的通知

【来源:教务与科技部、工程技术系  编辑:方平  时间:2018-05-25  浏览:

 一、讲座时间

2018528日(周一)晚上6:30

二、讲座地点

图书馆报告厅

三、讲座主题

大数据科学的挑战和机遇

四、主讲人

吴奇石,现任美国新泽西理工学院(NJIT)终身教授,大数据中心主任,博士生导师,美国橡树岭国家实验室合作研究员,中国西北大学国家级特聘教授,郑州大学讲座教授及特聘学科骨干,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客座教授,天津大学客座教授,浙江大学及中国电子科技大学海外特聘专家,中组部千人计划入选者。获得美国联邦政府和基金会超过五百万美元的多项科研资助,如美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美国能源部,美国国土安全部,美国海军研究局,美国橡树岭国家实验室等。在顶级会议(如 INFOCOMIPDPS)和顶级期刊(如 ACM/IEEE TONTCTCOMTIETPDSTKDE 等)发表了 200 多篇论文,获得多个国际会议最佳论文奖。多个专业期刊的编辑部成员,组织了多次有影响力的国际会议(如IEEE CLOUD等),多次入选美国能源部、美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美国科学进步促进会等组织的科研项目申请评审委员会。创建了IEEE Computer Society Special InterestsGroup (SIG) of Big Data for Computational Intelligence,并担任该 SIG 的副主席。

请相关专业老师和学生提前10分钟到场!同时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教务与科技部 工程技术系 

                                                                2018525

上一条:关于举办结构力学中的数值解析与有限元分析方法讲座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暨阳会计学术论坛”第七讲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