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数学建模指导讲座的通知

【来源:数学建模团队  编辑:方平  时间:2018-06-22  浏览:

 一、讲座时间

2018624日(周日)下午3:00

二、讲座地点

人文 2404

三、讲座主题

数学建模

四、主讲人

杨启帆,浙江省资深数学建模专家,在国内率先开设出数学建模课程,并使该课程被教育部授予首批国家级精品课程、荣获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的数模专家。也是浙江省优秀教师、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浙江省省级名师奖和教育部颁发的高等教学国家级名师奖获得者。杨教授的报告将涉及数学建模的理论与实践意义、数学建模赛题分析、数学建模竞赛论文要重点注意的问题等,并与到场师生实时讨论。

欢迎广大师生前往聆听、交流!

 

                        暨阳学院数学建模团队

                         2018622

 

上一条:关于举办工程技术学院知识产权专题讲座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结构力学中的数值解析与有限元分析方法讲座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