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第八届浙江省大学生化学竞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生物环境系  编辑:方平  时间:2016-10-20  浏览:

日前,第八届浙江省大学生化学竞赛决赛在浙江师范大学举行,我院学子在决赛中力战群雄,斩获省级二等奖1项和省级三等奖2项,在全省高校中位居前列,取得了历史性的突破。

 

 

 

在决赛中,我院参赛队伍与浙江大学、浙江工业大学、温州大学等众多本科重点院校同台竞技,始终保持认真的态度和争先的决心,经过“化学知识测试”、“创新项目研究”、“现场答辩”和“实践能力考核”四个环节的激烈角逐,由我院生物环境系教师钟炳伟、高兴军、金首文指导,董烨、王苏宁、韩辉、陈贤林等同学组成的“EDTA”队荣获二等奖,由柴倩倩、王瑾、顾黄莺、周卓达同学组成的“Balance”队和朱月儿、童苏丽、陆智伟、潘齐献同学组成的“新阳梦想”队分别获得三等奖,这是我院参加此项竞赛以来首次获得二等奖。

通过参加化学竞赛,多方面培养了学生的创新思维、实践能力以及团队协作精神,丰富了学术和创新氛围,增加了高校大学生之间的相互交流与学习。在获得成绩的同时,我院师生将坚持潜心钻研,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再创佳绩。

据悉,浙江省大学生化学竞赛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化学学会和浙江省高等学校化学与化工制药类专业指导委员会主办,包括来自浙江大学、浙江工业大学、宁波大学等全省30多所高校的393支队伍参加比赛,217支参赛队伍提交创新项目研究报告,共评出一等奖队伍18支,二等奖32支,三等奖54支。

                        (生物环境系  钟炳伟)

上一条:我院学子在第四届绍兴市大学生廉洁主题书法竞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我院学子在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上获佳绩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