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第四届绍兴市大学生廉洁主题书法竞赛中获佳绩

【来源:园林艺术系  编辑:方平  时间:2016-11-30  浏览:

日前,由绍兴市教育局主办的第四届绍兴市大学生廉洁主题书法竞赛落下帷幕,学院选派了9位学生书法爱好者携19件作品参加此次比赛。在参加非专业组书法竞赛作品118件中,经评选,我院园林艺术系园林创业实验141班薛雨晴同学、工程技术系机械141班黄家辰同学荣获非专业组二等奖,人文系公共事业管理141班雷宇同学、园林艺术系设计学类162班顾航情同学、园林艺术系产品设计141班王圣华同学荣获非专业组三等奖。

组织学生参加书法竞赛,丰富了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有效推动了廉洁文化进大学校园,有利于强化大学生廉洁自律意识,增强廉洁修身的自觉性,为将来走向社会打下良好的思想基础。

                                                   (园林艺术系 季永亮 大学生书法社 雷宇)  

上一条:我院学子在POCIB全国大学生外贸从业能力大赛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院学子在第八届浙江省大学生化学竞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