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上获佳绩

【来源:经济管理系  编辑:方平  时间:2016-10-14  浏览:

 日前,2016“创新创业”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总决赛在内蒙古大学落下帷幕。由我院经济管理系张国良、陆施予老师指导,经济管理系韩雨青、陈裕杰、工程技术系林志胜三位同学组成的“暨阳一队”代表队一路过关斩将,表现出色,最终获得全国二等奖。

本届大赛共有来自全国160多所高校的2500多支队伍参加,历经初赛、复赛、半决赛与总决赛四项赛程。作为经济管理类专业传统赛事,不仅能够强化实践教学环节,促进学生的能力培养,使学生在实践中深入掌握和运用企业经营管理及决策知识,剖析企业运营过程,进一步提高创业与就业的实践能力。

                          (经济管理系)

上一条:我院学子在第八届浙江省大学生化学竞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院学子在第七届全国高校企业竞争模拟大赛中荣获佳绩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