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第七届全国高校企业竞争模拟大赛中荣获佳绩

【来源:经济管理系  编辑:方平  时间:2016-06-15  浏览:

日前,第七届全国高校企业竞争模拟大赛决赛在北京联合大学落下帷幕。本届大赛共有来自全国160多所高校的2500多支队伍参加,历经初赛、复赛、半决赛与总决赛四项赛程。由我院经济管理系工商管理教研室马晓芸老师指导工商管理专业计建峰、张望威同学组成的TBNO代表队一路过关斩将表现出色,最终获得全国三等奖。

本次竞赛作为经济管理类专业传统赛事,使学生在复杂环境下全面运用所学经管类知识,灵活分析市场变化,正确制定企业决策,实现企业战略目标的能力,从而全面提高学生的分析、判断和应变能力  

                          (经济管理系 马晓芸)

上一条:我院学子在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上获佳绩
下一条:我院英语专业学生专八考试成绩显著提升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