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12届毕业设计(论文)答辩正式启动(图)

【来源:  编辑:  时间:2012-05-21  浏览:

519,学院2012届秋季毕业生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正式启动。当天完成论文答辩的有英语、园林、土木工程、艺术设计、汽车服务、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等专业。此次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分论文主题汇报、现场答辩和评委打分三个环节。

副院长李文莉亲临现场指导,倾听学生论文答辩情况。她指出毕业设计(论文)阶段是检验学生学习成果的重要环节,也是培养学生动手实践能力、科研能力和创新能力的重要平台。她希望答辩小组专家认真负责,严格把关,要求学生根据专家意见认真修改,保证毕业设计(论文)质量。

据悉,从2012届毕业生开始,毕业设计(论文)全程采用网络化管理,规范毕业设计(论文)中间各环节的具体工作,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为保证论文质量奠定基础。

教务管理部)

上一条:学院召开相关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汇报交流会(图)
下一条:信息安全管理:信息安全问题的解决之道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