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相关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汇报交流会(图)

【来源:  编辑:  时间:2012-05-22  浏览:

521下午,学院召开相关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汇报交流会,学院领导石道金、李文莉,相关部门负责人、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订负责人及有关专业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李文莉主持。

李文莉副院长强调了本轮人才培养方案制订工作的重要意义与主要思路,要求各专业在制订新一轮人才培养方案时要贯彻教育部文件精神,科学合理设置课程体系,体现专业特色。

相关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负责人就制订培养方案的工作概况、调研情况、对本专业核心专业能力的认识、课程体系的确定、本专业培养方案的创新和特色、问题与存在困难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参会人员就各专业的人才培养目标、专业能力构成、课程设置及方案制订时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李文莉副院长对相关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订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教学质量管理部)

上一条:教学管理部门深入学习教育部4号文件和“2011计划”
下一条:学院2012届毕业设计(论文)答辩正式启动(图)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