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生物环境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体学习会

【来源:  编辑:李晓琳  时间:2023-05-12  浏览:

  5月11日,生物环境学院党总支召开主题教育集体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马忠兴主持。

 

  马忠兴传达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有关文件,并强调学院主题教育必须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党总支委员以“从党的二十大看实现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的飞跃”为题,从真理之光照亮复兴之路、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开创治国理政新局面、指引伟大复兴新航程等方面分享了个人感悟。

  全体教师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拟稿:生物环境学院 褚朱丹 审核:马忠兴)

 

 

上一条:【主题教育】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员之家开展“演绎红色剧本•厚植红色基因...
下一条:【主题教育】“防灾减灾我先行 文明实践入人心”暨阳学院师生党员积极参与防灾减灾...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