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法学专业学生党支部组织“守好红色根脉,聚力共同富裕”党课暨关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1-11-24  浏览:

为庆贺建党百年伟大征程,凝聚支部全员思想共识,提升大学生政治思想素质,人文学院法学专业学生党支部于2021年11月22日在人文3123召开“守好红色根脉,聚力共同富裕”党课暨关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会议开始,王思栋带领支部全体成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强调支部成员要紧跟时事,加强政治学习,做到以史为鉴、以坚劲开创未来。并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支部成员展开分享和交流,对支部成员提出几点期许:一、要回望历史,坚定步伐跟党走。进一步引领支部青年深入了解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传承好红色基因,做到坚定不移跟党走;二、要只争朝夕,砥砺奋进向前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需要一代又一代有志青年接续奋斗,把个人小我融入祖国大我之中,要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之中;三、要汇聚力量,共谱时代华章。实现中国梦,需要汇聚起全体中华青年的共同力量,希望我们支部形成全体青年能够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生动局面,大家要一起埋头苦干、勇毅前行。

随后,李强同志就本次学习会主题带领全体成员学习我党百年伟大奋斗征程史,号召全体成员要守好红色根脉,动员全体成员投身于对共同富裕政策的学习,支持党的伟大政策,响应党的伟大号召。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凝聚青年的磅礴伟力,从重大成就、宝贵经验中读取成功密码,深刻理解“共同富裕”政策的伟大意义,高扬理想主义,厚植家国情怀,在新时代的“赶考之路”上书写青春华章。

本次会议希望全体同志要牢记好党的理想信念,做到“不能变、不能忘、不能丢”,紧跟党和国家号召,积极承担时代责任,助力好共同富裕,为民族伟大复兴奉献自己的力量。法学专业党支部将与全体同志用心同行,共同进步。



                                                                    (人文学院 王思栋 李强)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人文学院英语专业学生党支部召开“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微党...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在我心中”党史知识竞赛决赛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