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人文学院英语专业学生党支部召开“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微党课第八讲--《聚焦十九届六中全会 体悟党的百年奋斗史》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1-11-27  浏览: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同志增强政治自觉,坚定历史自信,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人文学院英语专业学生党支部于2021年11月25日晚上在人文3502会议室召开聚焦十九届六中全会 体悟党的百年奋斗史主题微党课。全体英语专业学生党支部党员同志参加。

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既立足中华大地,又放眼人类未来,体现了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中华民族的关系,体现了中国共产党和马克思主义、世界社会主义、人类社会发展的关系,贯通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

俞燕楚同志从十九届六中全会精髓要义的六个方面出发,将十九届六中全会内容概括总结为一个历史地位,三次理论飞跃,四个历史时期和伟大成就,五大历史意义,‘坚持’和二十大继往开来分点讲述其内在含义。该同志强调,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共产党员的重大政治任务。

通过俞燕楚同志的讲解,支部同志们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公报有了进一步的掌握,加深了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领悟以及对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认识和理解。在聆听宣讲过程中,支部同志们专心致志,积极互动,及时做笔记,展现了主动好学的态度。

在学习会结束以后,支部书记蒋颖带领全体党员同志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入党誓词镌刻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此次学习会和重温入党誓词仪式为党员同志们进一步树立正确的党史观、更加深入学习党的历史内涵提供了指引,进一步坚定青年党员理想信念和初心使命。



                                                                 (人文学院 蒋颖 陈昕悦 俞燕楚)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做改革创新生力军--人文学院开展纪念“中国共...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法学专业学生党支部组织“守好红色根脉,聚力共同富裕”党课暨关...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