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在我心中”党史知识竞赛决赛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1-11-19  浏览: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人文学院、马克思学院党总支主办,人文学院党员之家承办的“党在我心中”党史知识竞赛决赛11月16日晚,在图书馆报告厅圆满举办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宣王威,相关负责教师,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副书记以及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

本次比赛分为累分赛和抢答赛两个环节,在主持人的宣布下,比赛正式开始。累分赛是由零度、畅游红先锋队、党说的都队、Dream Chaser、全部都队、执法大队、学法大队、红了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非常队9个参赛团队依次上台,在一分钟内进行党史知识答题,累加总分。抢答赛是由每个团队派出队长上台通过抢红包的方式进行抢答,并需要团队配合进行作答。

朗诵队陈佳钰和汪子怡同学为现场观众带来朗诵表演《我爱你中国》这是栉风沐雨的一百年这是波澜壮阔的一百年我们从严治党,怀揣人民群众的幸福生活我们整风倡廉,紧靠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我们奋发,我们开拓,我们努力,我们探索,我们要让我们的存在,为你添姿添色。我爱你,中国!

比赛期间,工作人员根据各个团队在累分赛和抢答赛中的答题情况,进行紧张地分数统计和核对工作

最终“红了么”团队以347分荣获决赛第一名,Dream Chaser、执法大队、畅游红先锋队荣获比赛第二名,零度、全部都队、党说的都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非常队、学法大队荣获比赛第三名。由领导老师获奖团队进行颁奖,全体师生以热烈的掌声表示祝贺

活动最后,所有参赛选手、工作人员合影留念,比赛圆满落幕。

通过举办本次“党在我心中”党史知识竞赛,引导师生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发展历史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厚植师生爱国爱党情怀。牢记历史,展望未来!



                                                                     (人文学院 李瑶瑶 俞燕楚 翁旭阳)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法学专业学生党支部组织“守好红色根脉,聚力共同富裕”党课暨关...
下一条:园林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八佰》红色观影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