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环境学院环工、食品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献礼百年华诞,共度美好‘食’光”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1-10-17  浏览:

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为大力弘扬辛亥革命先驱的伟大精神,深入理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珍惜当下、感恩当下,10月16日下午生物环境学院环工、食品专业学生党支部在实验室2306举办以“献礼百年华诞,共度美好‘食’光”为主题的党日活动。环工、食品专业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参与此次活动。




为了进一步理解当代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生物环境学院环工、食品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朱书琴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强调党员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发扬孙中山先生等辛亥革命先驱的伟大精神,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目标奋勇前进。

青春心向党,百年正当时,为了使“新”党员能够更好更快融入环工、食品专业学生党支部这一组织中,更加了解彼此,余宙、俞锦烨等12位同志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并分享自己的入党经历和初心使命。朱老师对新老党员提出希望和要求:希望全体党员团结一致,兢兢业业,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

活动第三项是制作美好“食”光,党支部成员分为六组制作蛋挞,每组成员之间配合默契,分工明确,将自己的幸福和对党100周年的生日祝福融入其中。活动最后党支部成员将自己亲手制作的蛋挞献给社区工作者,感谢她们以无微不至的关怀为异地求学的大学生营造一个温暖的家。

党日活动的成功举办,充分发挥我院专业特色优势,不仅创新了党日主题的活动形式,还进一步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强大动力。让社区工作者在享受美食的同时,感受党的关怀与温暖,进而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



                                                                              (生物环境学院 叶柳青)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人文学院法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召开“永远跟党走的红色文化之旅”主...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园林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全体预备党员党课 再次学习习近平总书...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