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园林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全体预备党员党课 再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1-09-30  浏览:

为进一步督促、推动学院师生党员党史学习教育,园林学院党总支于9月29日晚在理工2-113教室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解读”专题党课,此次党课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佩成主讲,学院2021年上半年发展的全体党员参加此次党课培训。



本次党课,张佩成围绕:铸就百年辉煌 书写千秋伟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取得的四个伟大成就、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我们要做到九个必须等三个方面展开。带领大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史:从建党的开天辟地,到新中国成立的改天换地,到改革开放的翻天覆地,再到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中国共产党坚守初心使命,团结带领人民创造了“当惊世界殊”的发展成就,书写了人类发展史上的伟大传奇,社会主义中国以更加雄伟的身姿屹立于世界东方,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同时,他也对新时代大学生党员提出一些具体的希望和要求:平时能看得出来、重要时刻能站得出来、关键时刻能豁得出去、特殊时期能顶得上去,时刻以一名党员的要求严格规范自己的言行和举止并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努力提高思想觉悟,用共产主义理想和信念撑起人生航船,在服务同学、服务群众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最后,他与全体预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这次党课学习,全体预备党员更加坚定了入党信念,加深了对马克思主义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认识,学党史,跟党走,用实际行动奉献出自己的一份青春力量。我们坚信,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们的国家一定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如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园林学院党员之家  朱巧飞/文 厉杭鑫/图)

 

上一条:生物环境学院环工、食品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献礼百年华诞,共度美好‘食’光”主...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人文学院广告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史专题学习会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