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人文学院广告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史专题学习会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1-06-18  浏览: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6月15日下午,广告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在人文3502会议室召开党史专题组织学习会,会议由鲁明佳同志主持。

首先,第二党小组分享自制红色视频致敬建党百年。视频通过领跑世界的中国速度(高铁)强大的中国航天实力,伟大的抗震救灾抗疫精神等内容展现了中国在不同时期,不同阶段所取得的卓越成就胡紫微同志对视频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她认为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共产党和人民锐意奋进,整个国家焕发出了勃勃生机,中华大地发生了历史性的伟大变化,作为当代青年,我们要学习先辈精神,牢记初心使命莫负青春时光

其次,各党小组中国疫苗接种速度、节约粮食、助老安全用药等热点话题进行交流谈论。话题分享者认为令海外网友都惊叹的中国疫苗接种速度彰显了中国速度和中国实力;节约粮食是对袁隆平院士最好的缅怀;在用药上开展助老敬老帮扶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老年人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此次学习会,进一步提升了支部党员的思想觉悟,接下来各位党员将在学习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向建党百年献礼。



                                                                   人文学院  屠露露 汪月辉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人文学院法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广告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回顾百年党史,感悟红色精神”党史专...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