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人文学院法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专题学习会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1-06-22  浏览:

为进一步树立支部成员对党的正确认识,提高思想觉悟,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不断扩大和增强支部的影响力和凝聚力。人文学院法学专业学生党支部近日在人文2113组织庆建党百年系列活动之“不忘初心跟党走”专题学习会。法学专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会议由杨东方同志主持。

本次学习会围绕四个方面开展:一、不忘初心的提出;二、早期共产党员的初心;三、血色的家书;四、不忘初心,领航新征程。李强向同学们详细阐述了中国共产党是如何诞生的,以及中国共产党诞生的初心是什么,在那个时代的人们如何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自身的理想信念。以当地的红色代表人物俞秀松为例,向大家介绍建党之初就抱有拳拳救国之心的中共党员们。各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以及支部党员认真听讲,展现了良好的学习态度和精神风貌。

通过这次党史教育学习会,带领大家回顾建党百年砥砺奋进的伟大征程,解读百年征程中所蕴藏的初心和使命,让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我党于建党之初的艰辛历程,增强大家的政治信仰,坚定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决心和信心。



                                                                         人文学院 陈忠昆)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商学院成功举办“写方块字,做方正人——学百年党史,建廉洁校园...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人文学院广告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史专题学习会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