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珍珠学院关于申请就业先锋助学金的通知

【来源:  编辑:潘珂佳  时间:2024-03-22  浏览:

为提高产业班学生就业积极性,进一步推动学校人才培养与产业需求侧的紧密对接,根据《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产业学院学生奖助学金评比办法》,决定开展中国珍珠学院2019级毕业生申请就业先锋助学金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对象

仅限于中国珍珠学院2020年录取公示的产业班学员。

二、基本条件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2.自觉遵守国家宪法和法律法规,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无违法违纪等记录和通报情况;

3.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

4.积极参加活动,主动融入地方产业。

三、助学金类别

就业先锋助学金第二类

四、评审规则

学生在产业学院毕业并满足以下条件,可申请2500元助学金。

学生在毕业后进入诸暨市企业单位就业(截止到毕业当年12月31日后仍在诸暨缴纳养老保险),签订《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经暨阳学院审核属于留诸范围内,符合《关于加快建设新时代“诸才云集”人才高地的若干政策》并开始领取诸暨市大学生就业创业补助(以政府网站公示或其他有效凭证为依据)。

具体详见《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产业学院学生奖助学金评比办法》(附件1)。

五、评审程序

采用学生自主申请、中国珍珠学院初审,由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学生先进(奖学金)评审委员会进行审议。

六、工作要求

中国珍珠学院负责具体评比工作,将对照评比条件,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认真组织评比,相关产业班班主任协助审核工作。中国珍珠学院负责奖助学金公示及异议复议工作。

1.申请就业先锋助学金需填写助学金申请表(附件2)。

2.需提供佐证材料(诸暨市的劳动合同、社保缴纳证明、就业补助领取证明等有效凭据),所有佐证材料合成一个pdf文件。

3.所有申请材料的纸质稿于4月22日前提交至理工1401办公室,电子稿发送至指定邮箱863661984@qq.com。逾期不候。邮件命名为“所在产业班+姓名+助学金申请”。

联系人:蔡老师

联系电话:0575-87760727


                    中国珍珠学院

2024年3月22日


上一条: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2024年春季艺术设计类专业实习就业双选会邀请函
下一条:关于做好中国珍珠学院创新创业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