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2024年春季艺术设计类专业实习就业双选会邀请函

【来源:  编辑:潘珂佳  时间:2024-03-22  浏览: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贵单位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指示精神和决策部署,紧跟“万企进校园”计划,搭建求职学生与用人单位的互选平台,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我院拟开展设计类专场实习就业双选会,诚邀各行业单位莅临现场广纳贤才,我们将竭诚为您提供服务!

一、活动时间

专场一:2024年4月14日(周日)13:30-17:00;

专场二:2024年5月12日(周日)13:30-17:00

二、活动地点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理工1号楼)

三、面向对象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2024届毕业生及其他年级实习生

四、主办单位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学工部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

五、承办单位

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产品设计专业学生第二党支部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分团委

六、报名方式

请有意向参加的单位于2024年4月10日前填写问卷报名

七、报名流程

报名(填写问卷星、发送相关信息)

https://www.wjx.cn/vm/YMPkNOI.aspx#

→等待审核

→4月11日前主办方审核发送邮件反馈结果(内含招聘会企业交流群入群方式)

→扫码进群(视为确认参加)

→报名成功

八、温馨提示

1、主办方为单位提供一个招聘会展位,每展位至多容纳3人。

2、企业请自行准备宣传手册、易拉宝展架及海报等宣传品,尺寸不宜超过(1.8 m*0.8 m)。

3、若参会企业提供实习岗位,能够提高低年级同学报名积极性,有几率提高关注度和咨询量。

九、咨询方式

王老师:057587766905

余同学:19157704422


上一条: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团员“推优入党”...
下一条:中国珍珠学院关于申请就业先锋助学金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