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中国珍珠学院创新创业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

【来源:  编辑:潘珂佳  时间:2024-03-22  浏览:

各二级学院(部、中心),各部门:

根据《关于开展中国珍珠学院创新创业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依据《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创业团队管理办法》的规定,现开展中国珍珠学院创新创业项目结题工作,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结题范围:被列入2022年度中国珍珠学院创新创业计划项目3项,详见附件1;

二、结题要求:

1、创业项目成果须与珍珠或珍珠产业相关方向;

2、每学期要制订基本稳定的“团队活动时间安排表”,要求每学期至少参加珍珠学院举行3次对外活动,按时开展各项活动及创业实践,活动后要有总结、有成果;

3、创业项目旨在创业素养、科学思维、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等方面进行培育,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灵感,提升创新创业效率,所在团队的学生参加“挑战杯”、“互联网+”等比赛,积极申报校级及以上学生科研项目;

4、各项目相关成果需提供佐证材料。(注:公开发布的结题成果,单位署名须为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中国珍珠学院)

三、各项目负责人填写《中国珍珠学院创新创业项目结题报告》(附件2),将结题报告、结题成果(经营情况)佐证材料的纸质版(一式五份,装订成册)和电子版于3月29日前交至中国珍珠学院。

四、各项目负责人填写《中国珍珠学院创新创业项目结题情况汇总表》(附件3),电子版交至中国珍珠学院邮箱。

五、如因特殊原因未能开展或需终止的项目,需填写《中国珍珠学院创新创业项目重要事项变更审批表》(附件4)。

六、其他事项

项目结题材料电子版(文件名称:学生联络人姓名+创业团队名称)必须与纸质版(一式五份)内容完全一致。

纸质稿报送地址: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理工1401

电子稿发送邮箱:863661984@qq.com

截止时间:3月29日16:00,逾期不受理

联系人:蔡老师

联系电话:0575-87760727(9200727)。


附件1:中国珍珠学院创新创业计划项目立项清单

附件2:中国珍珠学院创新创业项目结题报告

附件3:中国珍珠学院创新创业项目结题情况汇总表

附件4:国珍珠学院创新创业项目重要事项变更审批表



                                     中国珍珠学院

                                     2024年3月22日



上一条:中国珍珠学院关于申请就业先锋助学金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浙江省第十四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参赛项目院内遴选赛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