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廉心文语“创意征集大赛的通知

【来源:  编辑:黄椰茹  时间:2023-03-10  浏览:

全体同学: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重大理论,重点知识,重要工作的热潮,弘扬清风廉洁的文化精神,促进理想信念、价值理念、优良传统等深入师生思想和心灵,弘扬廉洁教风、廉洁学风、廉洁家风,营造良好的学习育人环境,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决定举办“廉心文语”校园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廉心文语 德润暨阳

二、活动内容

组织干部师生结合思想工作、学习、生活实际,以诗歌、散文、随笔、信件等形式,挖掘传统历史、典型案例、时代英雄、身边榜样的廉洁故事、廉洁人物,宣扬廉政反腐的时代精神,引导广大干部师生学习清廉节俭的时代内涵。

三、活动组织

主办单位: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

承办单位: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四、活动对象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全体在校学生。

五、活动时间

2023年3月10日-2023年3月27日

六、作品要求

1.参赛作品要求原创,题目自拟,体裁不限,

2.紧密联系实际,主题鲜明,条理清晰,语言通顺;

3.紧扣主题,立意明确,体现人文学子特色;

4.情感浓郁真挚,思想健康向上,题材真实有据;

5.标题二号加粗宋体;作者班级姓名置于标题下一行,宋体小四号;正文文字宋体小四号。

6. 参赛作品形式为诗歌、散文、随笔、信件等。

七、奖项设置

一等奖一个,二等奖两个,三等奖三个,优胜奖若干。

八、报名方式

请参赛同学于2023年3月27日24:00前将征文统一用“班级+姓名”的方式命名,发送至指定邮箱:1302148770@qq.com。希望大家积极参加。

 

上一条:清枫飞扬,廉养我心 主题原创诗歌朗诵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我为亚运种棵树”活动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