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枫飞扬,廉养我心 主题原创诗歌朗诵大赛的通知

【来源:商学院  编辑:黄椰茹  时间:2023-03-13  浏览:

为贯彻落实省委关于“清廉浙江”建设和省委教育工委关于“清廉教育”建设的要求,进一步净化学院政风、校风、教风、学风,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审美能力和审美情趣,丰富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经研究决定举办“清枫飞扬,廉养我心”主题原创诗歌朗诵大赛,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清枫飞扬,廉养我心

二、举办单位

主办: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承办: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

三、参赛对象

全体在校学生

四、参赛要求

1.以“清枫飞扬,廉养我心”为主题创作的诗歌作品,诗歌题材及体裁不限(如古体诗、近体诗、散文诗等)

2.参赛作品(文本及朗诵呈现)个人创作或团队集体创作均可。

3.参赛作品须为原创作品。

4.文本朗诵时间控制在3分钟以内

五、参赛方式

初赛:参赛选手需提交一份文本文档(包含诗歌文本以及创作心路解读)+一份音频文件(MP4格式)+一张风采展示照,以“学院班级+姓名+学号”命名的压缩文件发送至邮箱2667045131@qq.com;

大赛评审小组将对所有入围作品进行评审,同时开通网络公众投票。分数比例为:网络投票30%;专业老师评审:70%)。 选取最终十五选手进入最终决赛

决赛:线下现场比评。进入决赛的参赛选手需要自己准备好文章和需要的背景音乐、PPT等文件,发送至邮箱:2667045131@qq.com,文件名为专业班级姓名。未发送文件的同学,视为弃赛。选手签到后按赛前抽签顺序依次上台进行朗诵,比赛可借助多种创意方式形式(舞蹈、戏剧表演等)完成,朗诵完毕后按分数高低分别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胜奖(5名)

六、比赛日程

初赛:2023年03月24日下午18:30 前截止作品征集,3月底公布入围名单

决赛:2023年4月(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入围选手)

七、奖项设置

获奖选手:奖状(荣誉证书)

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胜奖(5名)  

(一等奖:品牌筋膜枪X1  二等奖:AI版智能蓝牙音响X2  三等奖:文创产品礼盒X3  优胜奖:2023兔年日历X5)

欢迎广大同学积极参加!


2023年3月13日

 

上一条:关于举行“我是引路人”2023年辅导员育人文化节开幕式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廉心文语“创意征集大赛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