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朱商学院积极开展暑期各类培训

【来源:陶朱商学院  编辑:方平  时间:2017-09-11  浏览:

 2017年暑假期间,陶朱商学院充分利用暨阳学院现有办学资源,深入政府部门和企事业单位,开展各类培训11项,总培训人次3599,受到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和好评,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进一步打响了办学品牌。

 

 

 

据悉,截止20178月底,陶朱商学院紧紧围绕办学定位,已与28家政企部门开展业务33项,涵盖人力资源服务与咨询、退伍军人培训、青年干部素质提升、夏令营等。同时,陶朱商学院围绕暨阳学院应用型创业人才培养,开展了第一期普通话等级测试、在校生花卉园艺师(三级)技能鉴定、事业单位考前辅导员等系列项目,服务学生成长成才。

下半年陶朱商学院还将开展大学生“8+X”模拟公司创新创业培训、第二期学生普通话水平测试,企业高技能人才培训、新型职业农民培训等项目。

                      (陶朱商学院)

上一条:公共保障部积极做好防控“登革热”的消杀工作
下一条:学院召开校园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部署会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