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校园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部署会

【来源:公共保障部  编辑:方平  时间:2017-09-08  浏览:

 为贯彻落实上级教育主管部门有关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学院的安全工作。96日下午,学院召开2017年秋季开学暨校园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副院长张晓优主持,副院长金松恒,后勤集团副总经理储家淼,学工部、公共保障部、实验教学中心、后勤保障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浙江省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转发《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17年秋季开学专项督导检查工作的通知》和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生产大检查的通知》精神,就我院贯彻落实通知要求,做好校园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与安排。

张晓优就做好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要认清校园安全形势,认真落实通知要求,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和“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的要求做好工作。二是全面排查找出隐患。各单位要根据任务分工,落实人员,明确责任,加大自检自查力度,做到安全检查不留死角;三是搞好教育确保安全。要教育师生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加强对师生的安全教育和管理,确保师生人身财产安全。他希望各单位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狠抓,紧抓,细抓,圆满完成这次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金松恒要求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并就进一步强化实验安全意识、建立安全责任体系、完善安全运行机制、加强危化品管理等方面作了要求。

                                                               (公共保障部  张建青)  

上一条:陶朱商学院积极开展暑期各类培训
下一条:公共基础课教学部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