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艺术系召开系务会 积极谋划新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

【来源:园林艺术系  编辑:方平  时间:2017-05-27  浏览:

 524下午,园林艺术系召开系务会,积极谋划2017版应用型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会议由系主任金松恒主持,全体系务会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讨论了园林艺术系2017年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要求各教研室强化调研,固化已有教学成果、总结专业优势、凝炼专业特色。同时要以全面增强学生就业创业能力为目标、以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为突破口,紧紧围绕学院学分制改革重大举措,构建体现学科专业特色的课程体系和课程教学标准,提早谋划、科学论证,认真完成学院2017版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任务。

会议还讨论了2017年毕业生工作、学生管理与服务、学生实习实训、安全稳定等工作,并作出相应布置,提出具体要求。

据悉,下阶段我系还将根据学科专业特点,认真做好新一轮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进一步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为培养具有一定视野和创新创业能力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作出应有的贡献。

                    (园林艺术系)

上一条:图书馆召开读者座谈会暨第四届“读书节”颁奖仪式
下一条:诸暨市卫生监督所来我院进行双随机抽查工作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