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暨市卫生监督所来我院进行双随机抽查工作

【来源:公共保障部  编辑:方平  时间:2017-05-24  浏览:

 根据《浙江省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双随机抽查监管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日前,诸暨市卫生监督所陈利敏科长一行到学院检查工作。学院公共保障部主任魏怡陪同检查。

陈利敏一行对学院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管理、传染病防控、生活饮用水卫生、游泳馆卫生等方面进行了检查,充分肯定学院在卫生防疫、传染病防控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学院高度重视卫生防疫等相关工作要求,成立了卫生防疫与健康安全领导小组、传染病防控领导小组,积极开展卫生防疫知识的宣传等工作。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完善处理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相关制度和措施,确保圆满完成省级双随机抽查工作。

                         (公共保障部  余汶纹)

上一条:园林艺术系召开系务会 积极谋划新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
下一条:人文系公共事业管理专业举行考研经验交流会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