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开展助残日校外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经济管理系  编辑:方平  时间:2017-05-23  浏览:

浙江统战浙江统战  518,经济管理系团学志愿服务队与工商管理党支部志愿服务队前往诸暨市特殊教育学校,参加庆祝第二十七次全国助残日暨“诸暨市第四届特奥会”活动,诸暨市教育局、体育局、残联、慈善总会等单位也参与其中,诸暨市电视台等相关媒体到场跟踪采访报道。

此次活动由爱心捐赠仪式、第四届特奥会、趣味运动比赛三部分构成。特奥会上,经济管理系21名志愿者为特教学生们带去了青春飞扬的舞蹈,承担起裁判、陪护的工作,志愿者们的细致和认真得到了在场师生以及社会各界的一致赞赏;趣味运动比赛上,志愿者们自愿组队与特教学生一起进行了呼啦圈、投篮等互动比赛。通过互动,大学生志愿者进一步传递了活力与温暖,以独特的方式传递自信心与爱心。身着红马甲的志愿者与身穿蓝色校服的特教学生在校园里构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大学生志愿者们深刻感受到了特教学生身残志坚、热爱生活、努力拼搏的向上精神,更加珍惜当下,坚定了自我奋斗理念。

                         (经济管理系分团委学生会 武慧君)

上一条:生物环境系开展考研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例会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