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环境系开展考研经验交流会

【来源:生物环境系  编辑:方平  时间:2017-05-23  浏览:

浙江统战浙江统战  518日晚,生物环境系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考研你准备好了吗”——考研经验交流会。交流会邀请优秀的考研学生代表为学弟学妹分享考研的备战经验与心路历程。

交流会上,王蓝青、许婷、俞佳俐、洪翌翎、冯克、邱雅静等取得优异成绩的六位考研学生代表,先后讲述了自己的考研复习过程与心得体会。她们分别从考研专业选择、各科复习方法、资料选择、心态历程等方面介绍了在准备考研期间的经验,有针对性的提出备考的有效策略与自我见解,同时推荐了考研备考书籍和相关应用软件,使同学们了解考研的考试进程与注意事项。会上,还与学弟学妹们围绕大学生涯规划、考研各环节的具体做法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此次考研交流会的开展,进一步增进了考研学子们对考研结构的了解,增强了考研信心与思想积极性。

                        (生物环境系  李洋 徐铮磊/文 毛谊文/图)

上一条:人文系公共事业管理专业举行考研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经济管理系开展助残日校外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